机械工程学院2006年申请增设的“汽车服务工程” 专业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3-07   浏览次数:72

    2007年2月15日,教育部公布了2006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我院申请增设的“汽车服务工程” Automobile Service Engineering,专业代码080308W)专业获得批准。我校其他学院申请增设的动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药学等专业同时获得批准。上述专业可自2007年开始招生。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和社会与科技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现代汽车构造、制造基本理论,具备机电基础知识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必要的管理与营销知识,具有较强的汽车基本检测、维护维修、服务管理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与汽车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汽车检测、维修、营销、保险、技术管理、技术培训等汽车运用技术、服务工作的复合型、技术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目前,我院正在按照学校有关部门的要求,认真进行2007年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