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企业牵手做好毕业生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7-03-13   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机械工程学院于38邀请济南易恒技术有限公司在2号公教楼JT404举行了专场校园宣讲和招聘会,吸引了学院近二百多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济南易恒技术有限公司王经理首先对公司的人才理念、职业发展、培训、员工福利等做了介绍,并就此次招聘的职位需求和招聘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他还与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多年来在公司生涯中的感受,也将一个大学生--专业工程师—易恒高层管理人员的思想蜕变、成长历程娓娓道来,使在场同学能一同体会了易恒对待人才的理念及氛围。
会后,机械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工作人员与企业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易恒公司和机械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并邀请我学院的毕业生到其公司进行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并鼓励广大优秀毕业生到其公司工作,共谋发展大计。
3月份,2003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的20多名同学将到易恒实习。近日,山东轻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将到易恒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机械工程学院的实习基地增至26个。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