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秋雨忙迎新,未雨绸缪谋就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06   浏览次数:69

8月29日,秋意浓浓、金风飒飒、细雨绵绵,机械工程学院机械07级专升本学生迎新工作在3号教学楼B座门前顺利展开。

    今年专升本迎新工作,我院早动手、早准备,领导、师生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对迎新工作做了充分而又细致的部署。迎新现场,我院学生干部态度热情、认真,除指导帮助新生做好入学手续外,还专门协助新生将行李物品送至学生公寓。
    据悉,本次我院实招机械专业专升本新生75名,连同现有机械专业班级,2011年,我院将有八个班,近300名机械专业毕业生面临就业,在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完成后,我院团总支将着重在07级学生中开展职业规划教育,早下手、早努力,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