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中秋迎新舞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06   浏览次数:70

    2009年10月03日恰逢农历八月十五,我院自律委员会在11号楼前举行了面向全体学生的“中秋迎新舞会”。
    整场舞会由吉他弹唱拉开序幕,接着DJ串烧逐渐燃起了晚会的激情,晚会气氛也由此愈行愈浓。劲爆泼辣的热舞,含蓄柔美的交际舞,动感而又富于变化的群舞,同学们于此尽情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一轮明月里一份相思,一个气球里一份奖品,耳机、读卡器,水果一件件奖品虽小,却饱含着浓浓的同学情谊。生动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忘却了中秋离家思亲的烦恼······

    在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下,“中秋迎新舞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特别是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体现了我院自律委员会“服务同学、服务他人”的宗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