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音乐之夜”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06   浏览次数:77

    9月30日晚,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二餐厅广场前隆重举办“音乐之夜”迎新晚会。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老师、学校及院系学生会主席与大一新生一同观看演出。
    为办成一台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晚会,机械工程学院上下一心,积极筹备;从节目选取到晚会彩排,从座次安排到秩序维护,从前台表演到幕后服务,一切都条理系统,井然有序。晚会竭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团总支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可口的月饼。节目内容深入大学生活,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叫好连连,老师深情的演讲、脍炙人口的歌曲、幽默搞笑的相声、绚丽火辣的热舞、柔和优美的萨克斯演奏、精彩绝伦的双节棍表演、惊心动魄的跆拳道展示等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激情热烈,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经典老歌《窗外》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迎新晚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知,丰富同学们节日生活,受到了09级新生的普遍欢迎。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