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月”全面启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09   浏览次数:66

    2009年11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在机电楼B125成功举行,至此“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高进书记指出,优良学风建设对于学生成长的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负责,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并对优良学风建设月进行了总体部署。团总支老师对“优良学风建设月”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把学风建设贯穿在全年的工作中,强调“认真听课,独立作业,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倡导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随后,机械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对优良学风建设月的具体活动安排做了简短的介绍,并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优良学风建设”的活动中来。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全面启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