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是我家,我爱我家”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12   浏览次数:66

——“最佳宿舍”装饰比拼顺利进行
1111日,机械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在学生宿舍中顺利开展了“最佳宿舍”装饰比拼活动。
该活动系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之三:“最佳宿舍”争夺赛的初赛阶段。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吉老师、李老师带领自律会评委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宿舍进行评比。
本次评比中涌现出了许多亮点,墙上悬挂的手工艺品对宿舍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桌上的鲜花在寒冷的冬季带来春天的消息,各类书画使整个宿舍弥漫着书香之气…… 作为宿舍灵魂的宿舍文化给同学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供了张扬个性的机会,同时也使整个宿舍更加生动活泼。
学生宿舍是学生的家,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的一个窗口。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促进宿舍间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