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工业学院第二届才艺智力PK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78

     11月19日晚,我校第二届“星梦DIY”杯“我是PK王”校园才艺智力PK大赛在三号教学楼B座125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分为“智力PK”、“游戏王”、“K歌之王”、“急中生智”和“有口难言”等五个环节,环环相扣,节节精彩。新老生同台献技,老生学识渊博,沉稳持重;新生敢打敢拼,富有激情。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倾情表演让观众们如痴如醉。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老生队伍发挥出色,捧冠而归。
     本次大赛由校学生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