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紧锣密鼓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1-23   浏览次数:61

    11月,我院开展的“优良学风建设月”各项活动全面展开,不断丰富着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11月20日晚,最佳宿舍PPT及DV展示大赛在机电楼B座315开展,该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共有22个宿舍参与展示。活动中参赛各组解说员结合制作精美的PPT依次上台解说,配上优美的音乐,展示了一个个整洁而温馨的宿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宿舍风貌,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11月22日下午,于上周日内开始的“机械工程学院象棋大赛”在这一天进入了决赛。比赛竞争已进入白日化阶段,比赛现场我们发现参赛选手不论是微笑的游刃有余,还是蹙眉的绞尽脑汁都是严肃而认真的对待,于小小棋局体会到宁静而致远的真谛。
    为了让我院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业余爱好及特长,11月22日晚又在机电楼B座125开展了才艺展示大赛。热情奔放的舞蹈,抒情动听的歌曲,搞笑力十足的舞台剧······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欢乐的气氛洋溢全场。

    “优良学风建设月”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为优化学校教学秩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