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3   浏览次数:60

 

1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许有强副书记、团总支吉老师和李老师带领自律委员会相关成员对我院的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
宿舍卫生是学生工作的一个窗口,又适逢学校更名的关键时刻,学院领导对于此次检查给予了高度重视,于此我院学生也展开了一次彻底的宿舍大扫除。一间间宿舍窗明几净,一条条被子有棱有角,一件件物品整整齐齐,深入宿舍的各位老师脸上自然流露着满意的笑容。与此同时,获得“月最佳宿舍”的宿舍也在检查过程中,从老师的手中接过了象征荣誉的锦旗。
此次检查,不仅使学生提高了对宿舍卫生的重视,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为更改校名做更多贡献的热情, 使得 “人人关心更名,人人参与更名,努力为更名工作做贡献”的氛围更加浓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