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12-09   浏览次数:60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三届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活动。经过参赛课件报名、教学单位初审及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和公示,确定我院沈学会,薛云娜的《机械设计》和朱泽平等教师的机械制图等10件课件为我校第三届优秀多媒体课件。

      此次评选是在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参加评选的35件课件进行了仔细审阅,就课件的教育性、科学性、艺术性和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10件优秀多媒体课件。
 
      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是我校全面落实《山东轻工业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促进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的设计制作水平,促进多媒体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机结合,提高教学质量。
   
      据悉,我校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始于2005年,每两年举行一次,迄今共评选出30件优秀多媒体课件。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