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4-18   浏览次数:52

    4月15日晚,“D3D设计之夜”机械学院2010届毕业生晚会在二餐广场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老师、D3D公社的领导及应届毕业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激昂奔放的摇滚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机械学院团总支李杰老师上台演讲,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随后,精彩的节目一一呈现,曼妙的爵士舞、优美的萨克斯演奏、诙谐幽默的相声、激情的跆拳道表演、经典深情的歌曲,博得观众不断喝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最终,晚会在小品《追忆大学》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表达了毕业生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无限留恋,同时,晚会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