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4-25   浏览次数:47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4日下午,我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昂扬奋进,成绩斐然,学生组总成绩名列全校第四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获得“2009年学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回顾本届运动会,我院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并非偶然。运动会前期,我院党政领导及团总支老师亲临一线,慰问运动员,学生会各部门认真落实工作安排,从细节着手,狠抓运动员训练,全院上下一心,为运动会的召开做足准备。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尚的体育道德,锐意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荣誉。成绩的取得同样离不开领队老师、啦啦队员的默默奉献,他们的无私付出,为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此次运动会中,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机械风采得到全面展现,我院将会继续发扬本届运动会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力度,激发我院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身体素质,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