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赢在校园”创业创意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5-23   浏览次数:46

   5月6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赢在校园”创业创意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本届创业创意大赛以“扬起青春梦想、点燃创业激情”为主旨,向在校学生征集创业项目。经过全校海选,共有16支创业团队有幸进入初赛环节。初赛中,各创业团队不拘泥于展示形式,积极创新,通过认真的项目考察,精心缜密的策划,为现场观众展现出许多主题鲜明而又可行性较强的优秀创业项目。经过评委评审,最终自助厨房创业团队、芯动创意社科技指导团队、搜宝网等六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本届大赛的总决赛。
    据悉,本次初赛为我校第二届“赢在校园”创业创意大赛海选展示环节,进入决赛的团队还将有机会赢取创业基金,实质开启创业之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