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社团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5-30   浏览次数:47

    5月27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社团交流会在3号教学楼B座125成功举办,校团委大学生活动指导中心严可主任、该院团总支老师共同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的GOGO论坛、拾趣俱乐部、网络论坛、羽毛球协会、E网社区、三农协会等六个社团,以精彩唯美的PPT介绍各社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各项成绩。严可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我院的社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最后,本次交流会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旨在为各社团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与本院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