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团员意识教育主题月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5-30   浏览次数:43

    为了引导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奋发学习、成长成才,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近日,机械学院掀起了深入开展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热潮。

    该院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精心组织筹备,积极发挥自律委员会和各级团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采取灵活多样、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团干部培训、以“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为主题的团员征文活动、“青春、责任、使命”才艺展示等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使他们在教育活动中切实体会到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让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强烈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的合格团员。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