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单东日博士荣膺“泉城学者”称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6-09   浏览次数:59

    6月3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济南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推进暨第二批“泉城学者”命名表彰会议,我院单东日博士荣膺“泉城学者”称号。
    第二批“泉城学者”建设工程于2008年10月由中国工程院李鸿志院士等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选定“济钢集团”、“章丘市银鹰炊具有限公司”等申报的9个项目为“泉城学者”建设工程招标项目。2008年12月,经向全国招投标,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等8家单位中标。我校单东日博士作为课题负责人投标的《安全型智能控制压面机》项目,由于方案内容详细,可行性高,操作性强,在与其它五家单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中标。经课题组成员一年辛苦工作,项目于2010年1月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验收。
    “齐鲁晚报”、“济南日报”等纷纷报导该次盛会,“生活日报”对单东日博士进行了采访,并以“不会夹手的压面机面世”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导。
    “泉城学者”建设工程旨在积极吸引、凝聚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为全市经济建设做贡献,是济南市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战略举措。此项工程以解决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企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性难题为依托招纳人才,以人才依托项目出成果,再根据项目成果考察人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