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用实际行动“争做轻院先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0-06-10   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我校创先争优活动会议精神,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党员在就业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轻院先锋”。
    机械学院一向重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院党总支多次召开动员大会,要求毕业生党员树立和践行积极就业、主动就业、理性就业的理念,在自己率先就业的同时,积极带动和帮助普通同学就业,为家长解除后顾之忧,为党旗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据悉,该院2010届机械类毕业生党员共计62人,就业55名,毕业生党员一次性就业率近90﹪,就业领域涉及国家公务员(如公安部消防总队、青岛海关等)、企事业单位(如中铁十局、北汽福田等)及高等院校(如浙大、大连理工等)。其中,作为该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班的过控06-1班,共有学生38人,33人就业,一次性就业率87﹪,10名学生党员全部就业。此外,机械06-1、2班毕业生党员的就业率也是100﹪。截止日前,在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带动下,该院2010届全体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超过80﹪,有望创历史最好水平。

    毕业之际,该院毕业生党员又以身作则,踏上了督促和带领班级同学文明离校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争做轻院先锋。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